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其實並非如此400字作文

其實並非如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多時候,我還是能夠在人山人海中看到你的面容,即便是我自己因為思念過度,而產生的幻覺。其實我們言語曖昧,只是在他們看起來是這樣,只有我們自己才知道,其實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的。

  那麼多的瞬間,我只是不知道,那些可惡的念頭,是不是一直都存在我的腦海中,我只是不可否認,那些關係始終都存在,或許藕斷絲連。可是大多哥瞬間,我都像個傻子一樣,麻木的站在這裡,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不知道到底該做什麼,來緩解這一瞬間突如其來的尷尬。

  我想,我還是沒有勇氣放下前塵往事。那些東西依舊藏在內心的某個角落裡,和我玩捉迷藏。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這種感覺的,我們看得清楚,所有的一切,在你的面前,都變得虛弱無力。

  其實,那種不可言說的狀態,也只不過是你自己的幻想罷了。我們始終都活在自己虛擬的世界里,卻還堅信着自己才是真理,別人都是錯誤的。固執的這樣認為。

  我的夢想是不是一開始就決定了要綻放,只不過這一瞬間,我還是達不到目標中的那樣優秀。他們說我有天賦,可是沒有理由讓我信服,我只是覺得,他們在哄騙我安慰我,這樣更讓我感到局促不安,他們只是用自己的同情心,讓我好過一點。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其實並非如此 標籤:並非作文 如此作文 如此美麗作文 原來如此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