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無法釋懷1100字作文

無法釋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記憶是潘多拉的魔盒,只是已經老舊了,被遺忘在了角落。而你卻是那一把鑰匙,打開了那心中的鎖,於你我充滿內疚。 

  ——題記 

『童年』 

 果凍般的年代,我們懷着奶油的精神,一直甜蜜,受盡寵愛。當兩個同樣受溺愛的孩子相遇,便一起天真地玩耍。你就住在對面,天天來我家門叫我出來和我一起玩。無拘無束、盡情的瘋狂,當然那時的瘋狂完全不夠格。你不是本地人,只是因為這歡喜的新春佳節你才來到這裡,所以很快你就要離開。走之前你問我:小夕小姐,你是否願意和一個叫**斌的人做一輩子的朋友?如果願意我會一輩子保護你的!”我傻傻地笑笑,你卻一臉嚴肅。猶豫了一陣,我說:“恩。”在我看來很簡單的一句話卻使你很開心,但是開心完了,你又一連憂鬱地對我說:“我要走了哦,但是你必須記得我,千萬不要忘了我。”於是第二天你消失了,一直沒有嘗試過離別,原來心會這麼痛。那一天我一個人躲在房間里抽泣,哭得眼睛都紅了,可是這一次我左顧右盼也等不來你。我哭得更凶了,那一次我彷彿哭幹了自己所有的眼淚,所以現在我學會了不哭。 

〖現實〗 

我們或許是糖果,必須甜到哀傷。 

有些故事還沒講完 

那就算了吧 

那些心情在歲月中 

已經難辨真假 

如今這裡荒草叢生 

沒有了鮮花 

好在曾經擁有你們的 

春秋和冬夏 

不知不覺已不是那個小孩,看遍了這大千世界,成了一個憂鬱的普通女孩,但是這個女孩沒有淚水。知道嗎?如果你再也不出現,我也許會好過一些,可是那只是幻想。你回來了,變得好多,變成一個男子漢了,可是卻也學會了靦腆。或許我是個失敗的人,你看我忘了你的名,忘了你的顏,對於你的一切我都不記得了,但是我還記得那句你說我該怎麼辦??我安慰過自己,可是不哭的習慣是你讓我養成的,也是你讓我破了這個習慣。假期里你常來,經常能聽見“咚咚”的敲門聲,但你敲的是自家的門。 

【憧憬】 

 花開兩朵,各表一枝。落葉歸根,無疾而終。對於未來我們都無法預知,但是我想將來你一定有一個很美好的錦繡前程,或許你會記不起有我這麼一個人,但是我的心還是無法脫離嚴冬,因為畢竟是我毀了那天真的海誓山盟。 

逍遙,逍遙,一輩子的飄搖 

落寞,落寞,永生的孤單 

流逝的歲月,曾經的爛漫找不回來 

我們都老了那些花兒都謝了 

落葉歸根而我們無疾而終 

如果有一天我們學會了放手 

或許會幸福 

但那個和我說放手的人 

早就走過了這個不暖的夏天 

走過這個青春,過了轉角, 

遺忘了過去遺棄了這份憂傷

無法釋懷 標籤:無法釋懷作文 釋懷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