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無法釋懷700字作文

無法釋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一些事情,有一些人,我們真的沒必要一直放在心上,然後一直不去忘記!這樣的話,我也經常對自己說。對於一些特別不重要,或者發生了一些特別不好的事情,我們真的沒有必要時刻提醒自己,記得,也告訴自己要學會釋懷,要學會放的下!

  可是事實證明,大概自己真的,就像好友說的,我們真的是特別特別記仇的人,如果有一些人做了一些對我們不好的事情,那麼實在,很長時間之內不可能忘記的!

  就像自己親屬的那年正月,小姑子坐着車走到樓底下,然後說孩子睡著了,不上樓,不來我家!當時自己就特彆氣憤的說,不來就不來吧,反正有錢的卻看不起窮親戚,就連走在樓底下,都不願意登門,這樣的親戚不認也罷!

  然後關於這件事,就感覺一直都無法釋懷!畢竟無論什麼時候,說起來,好多人都會說,就兄妹兩個,沒必要把關係弄得這麼僵!

  可是他們不知道的是,把關係弄僵的人,從來都不是我!

  想一下曾經自己也是真的想把他當做親人,畢竟小姑子和自己的親妹妹差不多,說白了,有一些血緣關係是割不斷的,就像自己和老姐和小妹小弟的關係一樣,雖然小的時候也經常吵吵鬧鬧,但是現在有什麼事情?還是發現姐妹們的關係是最親的!

  只是凡事都有例外,而讓人無法釋懷的例外就是,對於看不起自己的小姑子,不登門這件事,自己以為自己已經忘掉了,本來有一些關係,也沒必要繼續處下去,但是每當和好友說起來,關於姐妹們之間的事情,然後自己發現自己還是忘不掉!

  不過後來自己也想明白,如果忘不掉,那就記着吧!反正人家都說這輩子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也許有一天自己也會成為那個有錢的人,到那個時候,如果自己依舊記得,那麼就做一些能讓自己順心的事情!

  現在想一下,既然都已經決定以後不處了,那麼在沒必要的時候,還是不要談起來,畢竟有一些人,只是談起來就足以夠影響人的心情!



無法釋懷 標籤:無法釋懷作文 釋懷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