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關於那段無法釋懷的友誼,我一直無法忘懷800字作文

關於那段無法釋懷的友誼,我一直無法忘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當一個女生遇上另一個女生時,她們會發生什麼邂逅?是朋友還是陌路人?或者就像當初的你我一樣。 

 你就像一股柔和的輕風,悄悄地飄進我的心底,觸動我內心那柔軟的地方。那時,我還是個膽小鬼,只有你一個好朋友。你總是像個大姐姐一樣陪着我,即使很幼稚可笑。而現在呢,分道揚鑣。我們終於迷失在了各自的人群里,各有各的快樂,各有各的不快樂。可你知道嗎,我好捨不得你。 

 當初那個沒心沒肺成績倒數的女孩已經變了,變成了一個孤獨寂寞成績卻優異的少女。而你呢,馬上就要畢業了,成績依舊第一,性格依舊溫柔的少女。在班級里,我依舊不合群,沉默寡言,男生老是欺負我,我也會反擊。 

 你還記得嗎,我們共同許下的承諾:要做永遠的好朋友!可惜,這承諾早已變質,被你遺忘掉了,而我依舊記得。你是我最珍惜的一個朋友,也是我最恨的一個朋友。 

 我們總是在學校擦肩而過,我知道是你,你卻一直不回頭。我承認,我是一個膽小鬼,在學校遇見了你也不敢叫你,因為怕看到你那生疏的笑容。你偶爾發現了我,也只是笑笑。唯一的一個朋友也提醒我,忘了你。可我不願,因為曾經那份最珍貴的友誼。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來初見,無需忘記,只要把那份最初的相遇保留在心底就行了。我不是一個詩人,我只是在用最原始的方式靦腆地回憶我們的美好記憶。我在想,如果當初不是我主動提出做朋友,我們會不會成為陌路人?那麼,就再努力一次吧!我總是在心底里這麼說著,可實際上卻一點也不敢。如果可以,我想和你互換身份,做你的影子,時刻守護着你,這就是我們的友誼。 

 也許幾年後,或者十年後,我們的友誼會被時間洗刷沖淡,然後遺失在了各自的人群里,唯我一直停留在那孤獨的角落。 

 但是,我也一定不會忘記你,即使你的容貌已模糊。 

 你以前常常笑我是個繪畫狂人,可是,我已經為你改變了。對於你,我無法挽回我們那逝去的友誼。而我,只能用文字的方式來描述你。唉,一切都過去了,我也不可能一直沉溺在過去,想必你也是如此吧? 

 關於那段無法釋懷的友誼,我也無法忘記,那麼,就一直埋藏在心底吧。若你看到這篇文章,估計也想不起來我到底是誰了吧?

關於那段無法釋懷的友誼,我一直無法忘懷 標籤:無法釋懷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忘卻作文 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