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釋懷這不存在的友誼1100字作文

釋懷這不存在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2013年3月17天氣晴

  今天我實在忍受不了了,我好悲痛,忍受不住這友誼上的背叛。不,或許我應該這樣說,那不是友誼,而是這友誼不存在,它是縹緲的,是虛幻的,是我不能擁有的。於是我寫下這篇日記,這是我真正體驗過的,我的心聲。

  開學兩周,我發現我的同桌張洋洋不和我說話。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不和我說話。她這個人是一個比較瘋的一個人,上課愛吃東西,但學習上絲毫也沒影響,這一點我很佩服她。在初一時,我呢,上課不愛說話,比較嚴肅。她上課老愛笑,結果每次我都老是被她逗笑。我們兩個共同學習,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可這又開學了,我依然微笑的面對着她,我以為我們兩個的關係會更好,結果卻出乎我意料,她卻不理我,每次都嘲笑我,讓我心裡甚是悲痛。我以為就會是這幾天,可結果卻不是這樣。每次她都不太和我玩。有一次,甚是讓我絕望。我叫上她給老師背課文,可她卻冷不丁的告訴我他給老師背過了。以前我們都是一起,現在她卻不告訴我,自己去。她明知道我會給老師背,卻先前早早的去背了,這讓我。只要我想要的’東西‘,她都給我奪去,在同學面前說我壞話等,我心中的痛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因為我的理科不好,我的另一個好朋友葛欣她每次都幫助我,不要讓我灰心。而她的理科比我好,不但不幫助我,還每次考試后嘲笑我,對我不理不睬,雖然她並沒有表現出來,可我並不是看不出來。當時我理科不好,物理學不會,數學又不好,英語老師每次都讓我和同學做很難的卷子,我老是考的少,很灰心,很害怕,再加上她對我這樣,數學老師好像也不喜歡我了,每次我考的低時,她都安慰我,等。很多的讓我無法忘懷,很傷心。我並不是一個愛記仇的人,但對我深深傷害的人,我絕不會再去留戀。每天面對她,我都要微笑,但我的心裡很傷心。這些的事壓在我的心裡。我很要求完美,但凡只要有一點事,我都放不下,因此我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之中。期中這讓我的成績一落千丈,面對成績單,我哭了,我大聲的哭了,我實在忍不住了。結果沒幾天我就感冒發高燒,就在期末考試的前三天。期末考試的前三天,老師說,只要沉下心,坐下來,寫進去,三天創造一個奇迹,而我卻用這珍貴的三天,打針吃藥,哎。幸虧好點了吧,要不然我都沒法考試了。考試完我的成績也不好。放假那一天,我坐下來想了想,我的這一切,成績的不如意,生病都是我在乎友誼,不敢面對這一切,而傷心,而我又是一個愛在乎的人導致的。其實我們之間沒有友誼,只是同學關係,只是以前我們都愛笑,在一起沒發現過。這真正我需要的友誼。

  我已經放下這不存在的友誼了,和她好好相處,微笑面對。這也考驗了我,我人生上的一個困難,我已經克服這,我要繼續前進。釋懷,我不怕。

 初二:閆朦朦

釋懷這不存在的友誼 標籤:不存在作文 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