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終於釋懷700字作文

終於釋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記得很久之前,自己還說過很惡毒的一句話,我說,願我當初暗戀過的男生都孤獨終老,一輩子得不到幸福。當我和朋友說這句話的時候,朋友也送我兩字,惡毒。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就會有這種想法。大概真的是暗戀的滋味太過苦澀吧。而表白又太缺乏勇氣。

  只是如今,時過境遷,那些暗戀過的,心底偷偷思念過的人們,早已許久不聯繫,失去他們的消息,也很久很久了。而自己也有家有口的,所謂的幸福不幸福,又怎麼一個承諾或者一句話能夠說清楚的。

  記得初中的時候,一直在自己夢裡的那個男生,聽說過的並不盡如意。大概是遺傳了他爸的暴躁脾氣,結婚後時時家暴他媳婦,早年輟學,也沒什麼什麼手藝,靠着爸媽的接濟過日子。關於他的隻言片語消息,都是從他人口中得知。只是,他家暴媳婦的消息,太過於讓人失望,也慶幸所有的美好都停留在了夢裡。

  如今,不管怎樣,都希望他能夠真正的疼愛自己的媳婦,過上幸福的日子吧。

  高中時候的感情似乎處於半空白不空白的狀態吧。沒有特別的暗戀過誰,那些模糊的身影,如今想想,早也無關緊要了吧。

  高三補習的時候,對着繁星漫天的夜空,跟好友說,其實找個性格溫和的男生過一輩子真的挺好的,可以任由我欺負。只是,坐在我後排的男生,終將成了他人的老公,如今應該是孩子爸爸了吧。最真的祝福送給曾經那麼好脾氣的他。

  大學三年,做着同一個夢,戀着同一個人。只是,沒勇氣告白,也沒什麼交集。如今,失去他的消息很久很久了。也不知道他結婚了沒。但願也可以找到他的那個對的人,恩愛攜手過一生吧。

  曾經的話語太過輕狂,太過無知,以至於失去了教養。如今時過境遷的沉澱以後,希望曾經出現在自己生命里的那些人,都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吧。畢竟,在最美的青春年華里,還有人,讓你做一個又一個華麗的夢!



終於釋懷 標籤: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 終於作文 我終於飛起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