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釋懷雨水400字作文

釋懷雨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細細的雨絲輕輕地飄落在我的頭上、臉上。我沒有拭去,很喜歡這種濕濕的感覺。  

  鹹鹹的液體流經我的嘴角。 

  對,我流淚了。 

  在雨中慢慢地走着,慢慢地走着,直到雨水浸濕我的全身,我還是不願停下來。  

  我不想讓雨水再一次從我身邊遛走。 

  雨還是停了,留下霧蒙蒙的天,一點生氣也沒有,雨水還是離開了我。  

  我沒有讓自己從雨水中醒過神來,為什麼不能讓我多享受一點?  

  推開窗,發現下着綿綿細雨,但我卻不再喜歡它!  

  相比之下我更加喜歡晴天,藍藍的天,安靜的沐浴在陽光下,享受陽光帶來的溫暖。 

  想象自己是一隻小鳥,可以自由的飛翔享受着藍天下的一份安定。晴天可以給我一份美麗的遐想。  

  可是美麗終究只是泡影,每當愜意無比的時候,卻又在心的深處懷念着曾經深愛的雨水…… 

  從睡夢中醒來,發現下雨了。可當我想再次感受雨水時,它卻像不願意再沐浴我一樣,連忙收走了,留下我獃獃的站在天台,無助的擦拭着我的淚水……  

  很長時間過去了,但我還是沒能忘記我的雨水,沒能忘記那細細的雨絲……

釋懷雨水 標籤:雨水作文 釋懷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