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法釋懷的小學生活900字作文

無法釋懷的小學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無法釋懷的小學生活

  我的小學生活如同一棵植物,有堅強奮鬥的破土而出;我破土而出的幸福;有經歷風花雪月的苦澀;有給我力量的向上。但每一種變話,都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土裡掙扎

  我的小學生活里,有過無數次被誤解的事。有一次,當我大汗淋漓地推開家門,以為終於得到了輕鬆和解放,沒想到媽媽的責罵聲劈頭蓋臉地朝我湧來。"你去哪兒撒野去了?"而我,傻愣愣地望着媽媽,睜着眼睛,一眨也不眨,眼淚卻流了出來:"沒,我只是去新學校搬書了。""你還好意思解釋?"沒想到我的解釋只換得了媽媽比以前更大聲地責罵。我剛到嘴邊的話一樣咽下去,放棄解釋,家長有時就是這樣,他們好像從不聽你解釋,他們只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到那時我才明白,誤會的感覺,酸酸的。

  破土而出

  我的小學生活中也有喜悅,就像小草破土而出一樣。我的性格從小有些內向,別人上學一兩天就會有自己的小團體,而我,總是孤零零地,孤孤零零的一個人看書,孤零零地一個人玩,我似乎就是一個透明人,可有可無。有一天,我遇到我生命中的第一個閨蜜--夏唯一。好像一個太陽,照亮了我充滿陰霾的心,她想一把鑰匙,打開了我的心鎖。讓我學會了結交朋友,開朗樂觀的去面對生活中一切可能發生的意想不到。我一直很感謝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

  經歷風雨

  人總要經歷風雨,經歷失敗,才會長大。記得有一次,老師對我充滿信心地說:"雨欣,古箏考級大賽你要加油,一定可以哪個名次的!"我點了點頭,表示不會讓老師失望的。到家,認真做準備。考試當天,信心滿滿地走進考場,開始彈奏。直到出考場,還誇大其詞地給媽媽說:"這次,肯定能拿一等獎!"可比賽的結果彷彿是上天給我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竟然沒獲獎!記得當時我情緒低落了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我現在想起,可能還是上天給我的成長機會呢!

  奮力拚搏

  種子需要奮鬥拼搏,才能生出一朵美麗的花,一顆參天大樹。人也一樣,也要奮鬥,才能給未來一個漂亮的開場。一次六年級的數學檢測,同學對我不抱有希望,可我就是你越不看好我,我就努力的人。我在家努力的複習數學,功夫不負有心人,考了一個相當不錯的成績--98分!我終於用自己的努力,為自己點了個漂亮的開場!

  我的小學生活如同一棵種子的成長過程一樣,經歷過無數的拼搏艱辛得以成長,的小學生活

無法釋懷的小學生活 標籤:無法釋懷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 難忘的小學生活作文 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