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其實並不熟悉它400字作文

我其實並不熟悉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和同學課餘時間常常談論小荷, 陳盈君說我很熟悉它, 熟悉它的一切一切。 沒有人知道, 我並不熟悉它。

   我來小荷7個月15天, 還沒有一年。 我從來沒有在這裡度過一個生日。 誰說我熟悉它呢? 我從來不知道, 小荷里的“夢幻雪天使”背後那一個個故事, 我也不知道,“車雨草”“凌晨三點”是個怎樣的人物 我不知道小荷發生過什麼故事, 我不知道……

  我每次都是猜,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 雖然我已經上了推薦會員榜, 可是,我根本不了解小荷。 我像個初來的會員, 我的朋友一點也不多, 我平時只知道專心寫作, 根本就沒有在意那麼多, 我根本就不了解小荷。  

  小荷,是個怎樣的天地呢? 我根本就不知道, 我其實並不熟悉它。 小荷,這個世界神秘莫測, 還要我去摸索…… 

  其實,我並不了解它。

  PS:我真的不知道小荷的故事,希望小荷的老會員們能夠告訴我,讓我知道的,了解的更多,讓我深入的去寫作! 

我其實並不熟悉它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 其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