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懶才是你的理由450字作文

懶才是你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在我們的工作和學習當中,確實應該給自己留一些後路和餘地。從一開始你來到這裡的時候,他們可能就已經打算要算計你了。

  但是我們一直都知道你的戒備心很強的。

  還有很多事情都是沒有辦法說得出來的,至少有人陪着你聊天,不會感覺那麼無聊。

  甚至你都不知道他們說這些話出自於什麼樣的目的。但是你只能假裝這一切都還不是特別熟悉。

  他們來到這裡,可能也是有着很多的原因吧。畢竟不一樣的狀態,很多話說出來的結果也是不同的。

  如果生命僅限於此,那麼曾經我和你們沒有任何割捨,曾經所有發生過的一切是不是都已經被監視了。

  那麼現在,我又應該用什麼的方式來告訴你,事情的真相呢?

  還記得他們當時在這裡的時候也說了很多的話,但是我只是認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一樣,和別人的相處方式也有着很大的不同。

  根本就沒有把他們放在心裡去。

  那個時候有很多人都不會記住,可是卻沒有辦法,一切的結果都在你的心目中都已實現。

  也許他們說的很對,就是因為你太懶了。

  所以才會那麼胖的。



懶才是你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我是你的天使作文 今天是你的生日作文 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