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其實並非這樣700字作文

其實並非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失望的放下手中的電話,一股莫名的失落和傷感湧上心頭。我隨手拿起了那本夢瑤送我的書,一串折下的串串紅曳了出來——這是我們友誼的見證,一看見這一抹紅色,我的心裡就掀起陣陣漣漪。

  我與夢瑤就是在這樣一片一串紅中認識的,在那時,我們相遇了,成為了一對令人羨慕的好朋友。

  當時我真是覺得世界上沒有比一串紅的花蕊更甜的東西了。像那些要好的女孩一樣,放學一起走,遇到問題總要聽聽對方的意見,有時就連上廁所也要一個人等着另一個。

  可如今,想到如今,我的鼻子就酸酸的,眼淚在眼眶中直打轉。自從上了中學,我與她便只能電話來往了,我們的友情似乎也隨之淡了下來。就拿剛才來說吧,我滿心歡喜的打電話給夢瑤,可夢瑤卻沒說兩句話,便推說太忙了急急的掛了電話,以前我們可有許多話要說,電話好像粘在耳朵上,,,近一個小時也拔不下來,結束時還離不了一句“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最後還要等待對方掛電話。當時我的心裡甜蜜的都快要飄起來了,可現在,我的心中真是覺得好凄涼——難道多年的友誼就此結束了!我不相信。“丁零零”電話響了,我咽下了快要流出的淚。“喂”電話那頭傳來了我一直盼望的熟悉甜美的聲音“是侯翔吧,”對,是她,是夢瑤。我興奮的應道:“是,是夢瑤嗎?”“對,是我。對了,前些日子有個寫作業比賽,我替你在網上報了名,你可要努力,不說了,我的功課太多了。”……電話里傳來了“嘟嘟”聲,而我在這面,那一顆顆晶瑩的淚花順着臉頰滴落到了電話機上,也滴落到了我的心裡。原來其實並非這樣,是我錯怪夢瑤了。

  雙休日閑暇時,我又來到了公園裡,在那一抹火紅的色彩里,我輕輕採下一朵花蕊,輕輕一吸——這次更甜了!

  山西太原清徐縣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二:侯翔



其實並非這樣 標籤:並非作文 其實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不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