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笑,其實並不困難500字作文

笑,其實並不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承認我並不是一個十分愛笑的女孩子。

  平日里,除了和朋友聊天時笑笑以外,基本上我沒有怎麼笑。有時候,朋友會問我:“你為什麼不笑?”此時我聽后,會勉強地笑了笑,那感覺是那麼的不自然,我相信那個笑比哭還難看,因為那並不是發自內心的笑。我很想留給別人的印象是??我是一個快樂的女孩。但做不到,因為我覺得沒什麼事情值得高興的。於是乎,有個朋友對我說:“你怎麼整天繃著一張臉,像個包公似的。”我萬般無柰。每當我靜下心來,仔細地觀察課室里每個人,幾乎每人都在笑着,笑得那麼的燦爛,那麼的純真。我曾經問那些很愛笑的同學,向他們取“經”,到底如何才能笑口常開。最後,我總結出來:笑對人生!的確,樂觀地去面對每一件事不好嗎?每件事都有它的雙面性,為什麼要選擇悲觀面對呢?

  笑,並不需要任何技巧,也不需要經過任何特訓,它是一個人內心的表現。發自內心的真誠的笑永遠是最美的。並且,我相信,一個真誠的笑容能感染周圍的事物。每當我看到一個同學笑得很開心時,我也會不自覺地跟着笑起來,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好放鬆,好像任何事都變得不重要,都拋到九宵雲外去。

  笑,其實並不困難,因為那是發自內心真誠的笑。



笑,其實並不困難 標籤: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