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其實並不是這樣800字作文

其實並不是這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初三第一輪複習正在緊張有序地進行呢,昨天,語文考試了。

  我在座位上如坐針氈,等待着複習階段初次語文考試的試卷,語文課代表徑直向我走來,“肯定是我的。”我心裡不斷地想。沒錯,她把握在手裡的試卷放在我桌上。

  我看着反面鮮紅的大叉,一分分地被減掉,手小心翼翼地翻開分數。

  “70分。”

  我心中一陣哆嗦,“70”無疑是一個打擊,旁邊還有一個用鉛筆寫着的數字“63”。

  “我考了63名,68個同學,我考了63名……”我控制着不讓淚珠落下。我總共107分,150分考了107,我不斷地回憶着。

  “你們發下試卷了吧?考了多少分啊?”姐姐把我叫住,問起考試,我失落地告訴她:“不好,107分。”我故意把聲調拉長回答她。她顯然一驚,“107分,還不好啊,雖然沒滿分。”她開玩笑說。

  “其實不是這樣的!是——”我還沒說完,姐姐高興地說:“繼續努力,120的題,你考107分,這在你們班是高分了吧?”姐姐的問話,更讓我慚愧。若當時有了老鼠洞,我都想鑽進去。

  “看到了吧?我這個妹妹多有上進心啊!107分不錯了,你看,她還不高興呢!”姐姐還沉浸在喜悅中,不忘向她的同學炫耀一番。

  “你別得意了,又不是你!”姐姐的同學對她說。

  “也是啊!”但是是我妹妹考的,也值得高興啊!”她們相視一笑。

  她們的談笑對於站在對面的我,像是刺耳的汽笛聲,使我更加煩惱。

  “姐姐,其實不是這樣的,這是150分的題——”我把150分壓得很低,以至於被姐姐的呼喊聲所淹沒。

  “我走了,去上課吧!”姐姐被同學歡快地拉跑了。

  她們每個人都是快樂的,臉上布滿笑容,而此時的我,卻是滿臉失落。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似乎覺得別人的眼裡都充滿了嘲笑與厭惡。

  我自言自語道:“其實不是這樣的,姐姐你誤會了。但是,你放心,我會真正地讓你快樂,讓你滿意的!”

  不用淚水沖洗今天的失敗,而用汗水拼搏明天的一切。

  遼寧朝陽朝陽縣朝陽市東街小學六年級:李亞娟



其實並不是這樣 標籤:並不是作文 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 我就是這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