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日記,其實並不難寫300字作文

日記,其實並不難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抱着日記本在屋裡走來走去,就是不知道該寫什麼。 

  下午,我忍不住問媽媽:“媽,今天並沒有發生什麼事,我的日記到底該寫什麼呢?”“今天,你不是和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了嗎?你可以把一路上遇見的一些小事給記錄下來啊!”媽媽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哎呀,我知道,可是我路上並沒有遇見什麼呀!”我不耐煩地應付道。“冉冉,其實,日記並不是什麼神秘的事,星星在夜空中眨着眼睛,春、夏、秋、冬,花紅葉落。老師的目光中充滿鼓勵與期待,媽媽的微笑中溢滿慈愛,紅領巾飄呀飄,飄着驕傲與快樂……只要你把這些生活中的小事真實地記錄下來,不就是日記嗎?記住,日記就是從觀察中來的,只要你把經歷過的事說一遍,再記下來,說不定就是一篇很棒的日記。” 

  聽了媽媽的話,我抱着本子回到屋裡,拿起筆,筆像長了翅膀一樣在本子上“飛”了起來。 

  同學們,其實日記並不難寫,只要你留心觀察周圍的事物,就一定不會愁日記怎麼寫了。

日記,其實並不難寫 標籤:其實不難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我並不孤單作文 並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