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人性與自由500字作文

人性與自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曾經偷過人阮瓊林,看到過那些不被隱藏的歲月。我曾經站在萬丈深淵,描摹那些的人忘卻的回憶與心酸。

  我知道即便是忘記他們也未必就是可以的,他們也許會想到去尋找另外一個動力去尋找新的機遇,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每一句話說出來的時候都感覺分外沒有意思。

  他們從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經變成了現在的樣子,他們不會去想象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什麼才是真,什麼是假,他們想要去描摹一個人的生活軌跡,可是卻怎麼也做不到,把那些細節也有栩栩如生的模仿出來。一個人的特質人那是他自己經年累月所模仿出來早就出來的,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模仿。

  你走在學校的林蔭小路上,沒想着那樣的青春,好像就是這樣簡單的一去不復返,似乎沒有任何徵兆,就像成年人的告別一樣,無聲無息的,就這樣再也沒有聯繫,再也回不去了,這好像減震在他的散文中寫的那樣,葡萄酒回不到當初的葡萄,我回不到年少。

  時光總是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也容易帶給我們操勞的背上,有的人不願意接受逐漸老去的自己,他不覺得那是一種美,也許在很多時候那種畸形的審美早就已經嚴重的影響了人的心態。也許正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總是覺得很多事情都是用別人的評價來決定的,並不是我們自己來決定的。

  所以相對而言我還是比較羨慕那些外國人的思維和個性,他們可以自由自在的做自己。

  這本身就是一種天性和自由。



人性與自由 標籤:人與自然作文 我與自然作文 人性作文 人性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