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任何人的理由400字作文

任何人的理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也許你不知道他們的文字魅力在哪裡?要是你看到我的文字的時候會覺得有一種悲傷在裡面。可是如果真的不能理解你是不願意把它讀下來的。如同我也是一樣,這是沒有任何偏見的平等,職業。

  我想我至今還記得在他們面前說那一番話的時候是多麼的自慚形愧。並非所有的人都能有底氣和魄力,在他們面前面對這一切。假如你沒有緊張,即便是在那個部門工作也不會有任何大的問題需要你去處理。

  這是在他們抱怨的過程中,你人就有很多東西想不起來,或者是整個流程記不住。但是這也不意味着他們為人本身的性格就是這樣一個班級到底怎樣看他們的班委就能夠看得差不多。

  如果你真的能夠明白,現在我們所有的體驗都是一樣。

  要是你當初覺得丟人,只是因為那樣一個過程中,你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他跟你帶來的生活和經驗都是你遠遠意想不到的。但是脫離的那種情境和苦痛,你就會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根源和歸宿。

  也許這一切都是你期望的。

  卻從來沒有開口對任何人說起過。



任何人的理由 標籤:微笑的理由作文 任何作文 理由作文 沒有理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