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再回首500字作文

再回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還記不記得高考的前一夜,我們全宿舍的人一起唱歌跳舞,終於可以不理會其他人的看法,痛痛快快的做一回自己。也許只是因為高三時代已經到了結尾,在這所我們呆了三年的學校里再也不用懼怕任何人和任何事,所以我們有勇氣去放縱,也不用去在意那麼多是是非非。

  那天晚上我們把音樂放的震天響,完全沒有一點高考前的緊張氛圍。我們是在試圖給自己解壓,我們清楚的知道,高考只是我們需要過的一扇門,我們只是在等待一個結果,努力是高中三年的事情,我們曾經儘力,就不會怕臨時抱佛腳。

  終於時間很快的過去了,到了高考成績出來的那一天,我們互相聯繫發短信,發現果然在意料之中,我們全宿舍的人都考上了一個也沒落下。我想這和我們的團結和睦有很大的關係,我一直里來都很喜歡我們的宿舍。無論是過去,還是將來。

  我想能遇到這樣一個宿舍是我的福氣,同樣能遇到你們也是我的福氣。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各種各樣的人都存在,可是有你們相互忍讓相互包容,我們每個人的缺點似乎都那麼不值一提。

  宿舍是我們的小家,我們都能真心的來愛護它。高三生活,我們過的最充實越快樂,雖然有很多高壓,但是那一段艱難的生活我們終將度過,再回首也只能變成記憶,再美好都不能回到過去。



再回首 標籤:再回首作文 不再回來作文 再回故鄉作文 回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