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經驗400字作文

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之前的時候,我想是我們考慮問題的角度不是特別全面,但是在思考問題方面又太過優柔寡斷,沒有我們年輕人應該有的堅決和果斷。

  所以在以後做事情不好問題的時候都能有經驗可循,都能在以後發生各種事故的時候及時想到應對措施與解決方案。

  其實這些對於我們現實生活來說都沒有什麼很不值得去思考的問題。但是假如你把這些精力都投入到其中來說,也許到最後都會給你一些報酬作為回報的。

  就好像我們從一開始也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小白進入職場之後就是學校里也是要重新摸索去適應一下時間段的。

  可是當我們適應了環境之後就會發現,原來這些其實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好像學習過程中做題一樣,你會的都會覺得很簡單,不會的,怎麼都覺得很難。

  這幾天期末考試的成績都快陸續續的出來了。身邊有同學有一些成績就要掛科。

  我的內心也是有一點點慶幸和僥倖心理的。因為對於這一次期末考試來說,也是因為題量有點大難度有點高,自己也心裡不是很有底。

  所以很感謝我的大學老師,在一些科目上都很眷顧我們。



經驗 標籤: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