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他們的經驗450字作文

他們的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閑的沒事兒做的時候我就喜歡看一些微信公眾號上的文章。看看那些很有名氣,也或者是文筆很好的人講述他們自己的經歷和故事。有時候就想像着,他們現在在職場上和求職工作上所經歷的那些,說不定就是以後我需要遭遇的東西。

  並不一定每件事情都相似,但是大體的走向是錯不了的。

  只是因為我們都是憑二代沒有家庭背景,沒有後台可以依靠,所以只能靠着自己去打拚,去努力才能換取自己的一席之地,才能讓自己在這個社會上的以立足。

  也許很多時候在你很安靜的時候突然說出這些話來,會顯得很悲傷,很突兀。可是我覺得這些話並不是有什麼特別的情感的,因為這是我們要面臨社會上最基本,最直接的問題。

  如果沒有人幫你解決的話,你就只能依靠自己去解決這些問題。

  那個時候他們經常會說很多不上眼的咯話。可是我才沒有辦法給他們搭話,因為這些東西根本就不是我們所擁有的資格,即便是說話也只能自言自語和他們說話,或許是因為沒有共同語言,或者是其他的原因。

他們的經驗 標籤: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