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經驗350字作文

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而且在生活當中,我們應該學會適當地忍氣吞聲,但是也不能過度的委曲求全,這是不一樣的概念。

  我記得以前的時候別人做說不要說別人的欺負我,但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你就應該欺負回去。可是收這句話的時候,你根本就沒有考慮到。昨天去充滿後果。

  因為你可以游泳氣欺負回去。但是後果你卻不一定能夠承擔,如果把別人打殘了,打廢了你該如何承擔醫藥費以及各種各樣的賠償費。

  所以他們,很多人顧及到很多,各種不可思議的後果,只能委屈着自己不去做。

  也許每個人都有這刺激不同的人生道路。你的底氣在哪裡?你的後台在哪裡?這些都接電話你未來的人生道路在哪裡。

  就好像他們說的,人生根本就是和家庭背景有關的。

  也許大家都知道,只是心知肚明的,不用說出來。也是在這個社會上已經公開了的最大的秘密。

  可是,初出茅廬,都是需要一點點學到的經驗。



經驗 標籤: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