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很多時候,感情是空虛的。放學以後已經是深夜,身心早已疲憊,我們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去幻想,再也沒有了高一高二時無憂無慮的笑容。

  到了高三,似乎所有的人都成長了起來,都對自己的未來開始負責任。沒有孩子,即便是孩子,也要學會奔跑,讓自己不落下。

  玩手機是罪惡的。可是我依然有自己的堅持,不是沉迷,沒有那麼多理由,我只是需要。

  我不想把所有借口說的那麼冠冕堂皇,像語文寫作文一樣。其實我厭倦透了語文作文,但我不能抱怨,因為那是個惡性循環,我不能把自己扔在裡面,無法自拔。

  可是除了我們自己,誰也不能拯救。

  從前的喜怒哀樂,和現在的似乎已經不在一個層次。國慶節只放一天假也覺得是理所當然,承擔我們應有的責任和使命。最後一次,努力拚搏。

  我懷抱着巨大的夢想,就像一個十月懷胎的母親一樣光榮與驕傲,她所承擔的責任和使命,和我的一樣。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