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好看的笑容600字作文

隨感*好看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奇怪,現在很喜歡打字,不是別的原因,只是鍵盤十分好用。

  也很奇怪,為什麼鍵盤很好用,我的靈感也會源源不斷地噴湧出來。

  很習慣微笑。做錯了微笑,做對了微笑,別人道歉時微笑,別人感謝時微笑,……什麼時候,都要微笑。

  娜娜第一次見我的時候笑着對我說,你好像很喜歡笑,而且笑起來很好看。

  於是我對她笑的更開心。

  後來分了班,我仍然愛笑。一次課間休息,我是課代表,給同學布置作業,期間給誰說話笑了笑,有個男生目不轉睛地看着我。我察覺到望過去,卻在他深不可測的目光里,什麼也看不到。

  晚自習放學的時候,和他的同桌孫梅一起走回宿舍,半路上碰巧遇到的。她跟我聊起歷史老師,聊起帥哥美女,最後聊起我的笑容。她說,我同桌今天說你,笑起來挺好看的。

  我又在笑。感覺不可思議,也難以相信。

  明明大家笑得都一樣燦爛,都一樣好看。為什麼只是說我笑容好看呢?

  後來我總是小心翼翼地發現,不只是我笑的時候,只要我一有動靜,一跟誰說話,他都會用那種目光看着我,像是監視着某個嫌疑犯,也像是看管着剛剛捕捉的獵物,總之那種目光讓我很不自在。

  於是,我漸漸地減少了課下的活動量,變得安靜。

  可是,有人又對我說,你真的好淑女。

  我無語崩潰,我到底該怎麼辦才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呢?

  然後又想,怎麼可能,只要活在這個世上,怎麼能和這個世界脫節呢?那些我不喜歡的東西,就裝作不知道,或者看得很淡很淡,不放在心上。

隨感*好看的笑容 標籤:好看的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