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夜,隨感500字作文

夜,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刪日誌的習慣,寫一篇刪一篇,最後一篇沒有…… 

  夜,深了,累了一天了,頭好痛,好像是沒睡好吧 

  就像個嬰兒,睡不好會發脾氣,會煩躁不安,見到什麼東西都不爽……像個傻子似的,呵呵,還沒長大的嬰兒,沒睡好也會鬧人…… 

  睡在床上一時半會也睡不着,就會想着楠,叔叔,和那頭肥驢,然後自己在傻笑,笑過之後突然覺得自己該去精神科看看病了,不知過了多久,不知不覺的睡著了。(睡覺時,會把手機音量開到最大,然後再弄成震動的,最後綁在手上)這漸漸的已經成了習慣。 

  但,最討厭的事是:在我睡覺時,有人打電話把我吵醒,那樣我一天心情都不會太好,特別是打錯電話的,有時候一激動會在打回去,告訴他下次別再打錯! 

  還和以前一樣,12點左右睡覺,已經習慣了,我不知道我寫這樣是為了什麼,只是隨便寫寫。 

  我同桌這隻鱉,天天說我花心,我就鬱悶了他怎麼打不怕啊,真服了他!對他,我實屬無語……只能祝他幸福了 

  好餓啊,現在……沒吃的了,不幹了,好餓啊………… 

  …~(>_<)…~ ,現在是冬天,我屋子的窗戶都被封上了,沒辦法在坐在窗台上,眺望遠方了,…~(>_<)…~ ,看來只有夏天了,突然好懷念夏天啊。 

  但今年夏天 就要中考了,我只能說,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不管怎麼樣,我不會逃開的……呵呵,作風問題~ 

  想驢了,O(∩_∩)O~ 

  明天還要早起看書,不廢話了,( ^_^ )/~~拜拜了

夜,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