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配了眼鏡,看着黑板清晰了很多,上課也更認真了。漸漸地,我發現,高中老師和初中老師真的很不一樣。初中老師像“保姆”一樣監管着我們的學習,講課時遇到重點都會提醒我們“這個很重要,考試一定會考的,要記下來啊”之類的話,可是高中老師就不一樣了。如果你上課不認真,或者是記筆記的速度不夠快的話,那麼很容易就會漏掉筆記。老師的速度不會因為一個人而變慢,也不會因為一個人不懂就不斷重複一個知識點。老師是不會去提醒我們哪裡哪裡該做筆記的,這就需要我們有很好的課前預習了,否則上課的時候怎麼知道哪些是重點,哪些需要記下來呢?

  而且到了高中我覺得筆記的量變大了,要記的東西越來越多。一節生物課我就記了兩頁紙,按照這樣的話,我們一天上七節課,那就要記完14張紙,估計從這個學期開始,我的文具花銷會增大不少。今天買了幾本筆記本、錯題本、一盒筆芯和一支筆就花掉了六十多毛爺爺,真是快心疼死我了。只有到這種時候才會真真切切感受到父母賺錢的不易,才會想到要節儉一點,要把錢花在刀刃上。

  進入高中還有一個很深的感受:時間變得特別快,鈴聲響了那麼幾次以後就放學了,就這樣匆匆忙忙的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剛和初中的同學們分別,我又開始擔心起三年後的畢業了。不管以後如何,先做好每一天要做的事吧!積少成多,期待自己最後可以成功!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