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刷手機隨感500字作文

刷手機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手機普及度擴大之後,真的不管男女老少,基本上能人手一部。

  有些人因為工作需要,甚至都一人配備兩部以上的手機。有的用於親人朋友的聯繫,有的是單純工作業務上使用的手機。

  因為手機在每個人的生活中使用頻率之高,甚至除了睡着不玩手機,否則不管吃飯上廁所都會刷手機,而工作的時候,手機也時也成了工作的一個工具。

  所以,看到有新聞說,手機上的細菌可能比馬桶上的還要多。馬桶還會刷一刷,但手機有幾人沒事就用濕巾之類的擦一擦?

  不可否認,我們使用手機,有一大部分時間是在工作,學習,或者是必要的聯繫工具。

  但有一點,我們也要留意,那就是你一天中有多少次下意識地去刷手機屏。

  飯點的時候,無聊的時候,上個廁所的時候,即便沒有工作要處理,有即便沒有信息來,即便那時你也不想看新聞刷劇,但是你還是會下意識地刷一下手機屏,看看是否有什麼信息,有什麼彈幕,或者隨意點開某個軟件,即便你當時並不想去使用。

  像這樣的無意識的刷屏,在你的一天當中有多少次。

  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我留意到了這幾天我自己這樣下意識地去刷手機屏的次數有點多。雖然一次只是幾秒,但是這些分分秒秒加起來也是挺大的一部分的時間。而且我想知道這樣的意義何在?為什麼要做這樣浪費時間的行為。

  既然認識到這樣問題,我就要剋制自己去改變了。如果你在生活中也有這樣的行為,希望你也能意識到,並改變這樣的習慣。



刷手機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手機作文 手機風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