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7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回家,我想自己不知道在期待着什麼,扣扣都不上了,但自己都不知道在期待着什麼,期待着零食的那些都是我的愛嗎?期待會有誰來突然來找自己嗎?會有什麼驚喜嗎?我也不知道,很奇怪,家裡所有的零食自己也都已經吃不下了,已經是很撐了,但還是硬塞了一個麵包!本來以為這麼冷的天氣冰箱里不可能會有什麼是 可以吃的,但是沒有想到,妹妹竟然有果凍可以吃!再是硬塞進一杯果凍!

  但是很奇怪,我究竟在期待什麼,扣扣已經不上了,怎麼可能會有什麼驚喜!要是扣扣上了,那還有可能!或許會是老哥,或許會是他,或許會是小學同學給我的重重驚喜,但是,現在都不上了,究竟還在期待着什麼!

  剛才爸爸也回家了,對着自己嬉皮笑臉的。其實我們的關係沒有那麼好,但是因為自己很少在家,所以才這樣的。妹妹說,還是疼你吶!

  看了一下妹妹的試卷,說是班裡第一,所以看了一下她的英語卷,發現很多都是曾經自己犯過的錯誤,但現在不再犯的錯,例如,句子開頭的單詞第一個字母要大寫,現在已經不再犯這樣的錯了!小學的時候經常犯!我想,或許就像老師說的那樣,一條路,你走多了,知道你瞎了,你也能不跌倒!

  只可惜,自己卻在同一種錯誤中被刺傷兩次,這個星期的物理競賽,自己又是在同一條路上跌倒,有事忘了除以回聲要來回的2,就這樣,十四分,我丟了!好不容易那道題的思路出來,一道多麼要IQ的題,但就因為自己的第一步忘了除以2,後面就前功盡棄了!語文老師的兒子,因為那道題要兩個數都除以二,但是他只除以一個數,當他知道正確的答案后,眼淚就掉了下來!他第一就告訴我了,我告訴他:“我激告愛惜!”(我被氣到要死!)隨後,他就哭了,作為他的朋友,我真心做不到這樣看着他哭!寫了張紙條安慰他。同桌看着也心疼,也寫了紙條,就這樣,後面兩位也寫了!或許吧!成績很重要!或許他拿這次的成績和誰打了賭,或許......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