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很多時候,思緒會突然飄遠,想到很多不可思議不着邊的事情,漫無邊際。

  那次上英語老師催眠般的課,班裡大部分學生都睡得姿態毫無形象可言,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在打情罵俏,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英語單詞,腦子裡卻不接收,想到了窗戶車輪什麼的一大堆無關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聊起來也會覺得好笑。

  但我大多數時間都是乖孩子。不談戀愛,不遲到早退,不打架罵人,與同學和睦相處,尊師愛友的,和大多數同學一樣。

  卻想到了周婷。

  這是一個十分特別的女孩,也是我們班裡最有氣質的女孩。她一邊談戀愛,一邊學習,兩不誤。學習成績突飛猛進,讓我們這些普通平凡的小女生們驚訝不已。

  她行事果斷,判斷理性。我想,這個時候,周婷只有一個,而我這樣的人太多太多。

  腦子裡,成天做着不切實際的夢,明明自己也知道不可能真正發生,卻還是像沉迷於童話言情小說中一樣痴迷,而骨子裡卻膽小怯弱,敢想不敢做。

  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做回自己呢?

  難道誰都沒有辦法擺脫這一詛咒:人人都在成長的過程中變得越來越世俗現實了嗎?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