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奮鬥讓生活更美好450字作文

奮鬥讓生活更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媽告訴我,年輕時要奮鬥,奮鬥趁年輕。等到年齡大了,記憶力體力都跟不上了,還怎麼去奮鬥。我一直是相信這些話的。人不應該在該奮鬥的年齡選擇了安逸。可是關於未來發展方向的問題上,我與媽媽有些分歧。從上大學時起,媽媽就想着以後讓我到北京發展。高考成績不理想的我,選擇留在了省會城市讀大學。大學讀完,考研究生的時候,媽媽一直要求我考到北京的學校,可是我不想去北京,北京的生活壓力太大,即使可以留在北京也買不起北京的房子。於是我研究生考到了南方我所喜歡的一個學校。研究生畢業之後,我選擇了在家鄉市裡的一所中學工作。現在媽媽一直在鼓勵我考博,考博我不是沒有想過。但是今年的報名時間已經錯過了,只能去考明年的博士了。媽媽又在勸我讓我去考北京的博士,可我是真的不想去北京。男朋友的哥哥在北京,生活的壓力真的挺大。我寧可去一個二線城市,努力過着舒服的生活,也不想去北京過着漂泊的生活。

  我會去奮鬥,因為我還年輕。我也一定會去奮鬥,因為奮鬥會讓我未來的生活更加的美好。但是要去哪個城市,去不去北京,我還沒有做最後的決定,但是能夠確定的是,我一定會繼續奮鬥,因為我一直在路上。

奮鬥讓生活更美好 標籤: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愛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作文 生活更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