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等待的美好700字作文

等待的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誰敢說等待不是美好的?

  人的無數等待,等待着美好。美好像炎熱夏日中的甘露,降臨了,安慰等待它的饑渴的人。等待則是那灼燒着的烈日,它的熱烈帶給等待中的人熱情,最後讓他們加倍嘗到甘露的甜美。

  沒有人不願等待,因為等待有時是幸福。

  產室門口焦慮等待的男人,焦急的踱來踱去,沒有人能猜到他心中其實是幸福的。他急切,他願意等待,等待孩子降生,等待妻子平安分娩,等待成為父親,等待幸福來臨。當孩子的哭聲傳入他的耳朵時,他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輕輕吐出:“我等到了。”

  的確,幸福始終會降落到甘願等待的人頭上。

  沒有人不願等待,因為等待有時是幸運。

  花盆面前靜靜等待的小男孩,熱切地凝視着這一小方土,沒有人會想到他心中其實美滋滋的。他細心地呵護播下的種子,想象着它能發出芽,開出美麗的花,也等待着它破土而出。當土凸出一個小洞,一點綠色從褐色中探出頭時,當綠芽一天天長高,有一天突然開出一朵小白花時,小男孩露出了笑容,在他幼小的心靈中生出了喜悅,幸運落在了他的花盆裡。他認為自己是幸運的,因為他等待,等到了種子發芽,開花。雖然花開的不是那麼鮮艷,但它是特別的,他喊出:“我等到了。”

  的確,幸運始終會降落在耐心等待的人的話盆里。

  月台上等待的人,等到了幸福,那是家人的團聚;電話旁等待的人等到了幸福,那是報平安的福音;連理樹下等待的人,等到了幸福,那是終能成眷屬的情人。高考後,門衛室里等待的人,等到了幸運,那是拼搏多年的成果;蘋果樹下等待的人,等到了幸運,那是辛勤耕耘地結果……

  一切的等待都會有結果。等待不會是西伯利亞季風,席捲整個等待的時間。等待會是太平洋暖流,溫暖整顆等待的心。

  誰能說等待不是美好的?



等待的美好 標籤:等待的幸福作文 我期待的青奧作文 生活的美好作文 遺失的美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