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陪伴600字作文

陪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些日子,每當有在家的日子,我都會找出一兩部適合全家一起看的電視劇,一家人圍在那裡觀看,討論着劇情,有說有笑,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不過如今好看且同時符合全家人共同品味的電視劇越來越少,而且看得多了,很少能有讓人真正覺得喜歡且能看的入迷了。

  好在,因為有想聚在一起陪伴的心,也陸陸續續尋到了幾部好戲。

  前不久暑假大火的《香蜜》,也是無意之中發現的,只不過以感情戲為主,讓爸媽一起看,有時有點尷尬。

  現在劇結束了,我又帶媽媽看了《因為遇見你》,也是自己執着於那個陽光乾淨的努力的新演員。

  這種家庭倫理劇,媽媽看得很入迷,到了後面幾集,居然連老爸和弟弟也會偶爾看上一會,一群人就着劇中情節討論,也是有趣。

  昨晚終於把那部又臭又長的劇追完,我已經不好意思再找劇讓媽媽看了,一個是真的也沒有什麼好看的劇,一個是看媽媽太過沉迷,自己也不好意思。

  不過,晚上燙腳的時候,看到電視機沒人開,我就又開始了自己的小心思。

  我之前看過那位很陽光優秀的演員的採訪,可以說,好的角色好的劇本,讓我們有認識他的機會,可是真正讓我對他很是喜愛的原因,就是他的採訪視頻。

  那些視頻可以讓我感受到一個優秀的人是怎麼樣的努力上進,如何地通透的明白自己想要什麼。

  我尋了好多他的視頻,因為對角色的喜歡,我沒想到爸媽竟然也跟着一起默默地看完了那些採訪。

  不用想就知道,他們也同樣對這個小青年有了更深一部的了解。

  我很喜歡一家人這樣陪伴的感覺,不管是看劇,還是一起欣賞一個優秀的人。



陪伴 標籤:陪伴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 陪伴你作文 有你陪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