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500字作文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盯着電視在吃飯。我吃飯特慢型。

  我媽說吃快點,我沒有聽到。她又重複了一句:吃快點,聽到不?我說你要我吃什麼?她說叫我別吃了。後來才知道原來他的同事要來。讓我吃快點要不就去餐桌上吃。我是怎樣說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一緊張我就吃不下飯(其實沒這回事),結果就把飯給噴出來了......

  我走出去,回過頭說:“媽媽,怎麼那些人都跟你混的這麼好啊。一看就被你收買了。還不快交代,使了什麼手段,讓我也有個朋友可以樂樂唄。”我媽生氣地捧着手機大聲說:“全社會就你一個人對我不好,你咋不知道啊。”我在那裡一臉懵逼。好久才反應過來說:“媽,媽,我幫你捶背等會。”

  吃着飯,我媽剛開始說:“這些菜要吃可以全吃了,裡面還有剩下。”我故意重複一遍說:“你說什麼。”她說:“叫你不可以吃。”

  上次媽媽拿一盒不怎麼好吃的東西出來。我一開始以為是蛋糕,高興得。結果一看是那不好吃的東西。好幾天了,都沒有人要吃。還剩下好多好多。今天我說:“你看要不要拿兩毛錢來安慰安慰我,看我都那麼拚命,吃你這些不要了的東西。”我媽說讓我放下,她要留着當老古董的。別把她幾億元吃了。

  我跟我媽說我想要去K歌了,我媽說:“你得了,等會KTV他家樓下的豬母都被嚇跑了。”我說她要這麼損我嘛。她說她對我那麼好,怎麼是損我了呢。

  好吧。願我們這樣子,一直一直逗樂。願你我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