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自律分享500字作文

自律分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位自律達人在網上分享了自己早晨的作息,可以說是滿滿地正能量。

  早晨5點半起床之後,喝上一杯檸檬水。之後是十分鐘的洗漱敷面膜。

  然後就是學習時間了,四十分鐘用來閱讀和寫文案。再來個一小時的運動,包括跑十公里,加上一百個俯卧撐以及跳繩五百個。

  之後就是吃早餐上班了。

  看完她的這個清晨作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刺激到,反正我是被震撼到了。

  因為同樣的時間點裡,我發現自己達不到她這樣的高效率。

  同樣是五點半起床,但無法天天堅持,有時候會遇到比較勞累的狀況,如果刻意早起,反而會一天沒有精神。

  洗漱十分鐘一般可以達到,但如果加上敷面膜的話就有點兒太趕了吧。

  四十分鐘的學習時間也可以做到,就是效率不是很高。一小時的運動可以,但是量力而行,能跑步個兩三公里再加個跳繩就不錯了。而且運動完也不能馬上吃早餐,如果沒有早餐店可以直接購買,在運動前還是要提前準備一下簡單早餐的。

  所以,在她的分享下,評論區里欽佩的呼聲中,也夾雜着不少的置疑。

  她回復到,習慣了,效率就快了。

  我很認同她的話,的確,當一件事做到熟練的時候,是會有一樣的效率。

  當我們自己無法達到與他們一樣的成就時,沒必要去置疑他人,而是先用適合自己的節奏去做,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因為太過優秀遭到他人的置疑呢?不過那時候的你有了一分底氣。



自律分享 標籤:自律作文 分享作文 學會分享作文 分享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