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600字作文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大晚上地問我說出去吃要不要。我拒絕了你。你問了好幾遍,我都拒絕你,我的理由是我還沒有洗澡。你問我說我餓不,我拍着我的肚子說我有巧克力的愛。

  你說那你等我洗完澡然後再出去,我還是拒絕了。最後你無奈只能跟着其他人出去了。

  其實你不知道,我的理由不是主要的,我說的我沒有洗澡的理由不過是最次要的。即便我知道我拖着不幹凈的身體出去會影響別人的食慾,但是,那終究不是最重要的。

  因為我那傷心的爸爸在家呢。

  你總是會生氣地說,我偏愛爸爸。其實,我內心是愛着你。我甚至懷疑,我究竟有沒有真心地愛我爸。但是每次我都站在爸爸這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或許這叫做愛屋及烏吧。但是在外人面前,我絕對是站在你這邊的。就像在小姑他們那邊,我說的都是我爸的壞話和你的好話,你造不。我只是覺得我爸不容易,所以很多時候你和我爸都處於低落情緒的時候,我會站在我爸這邊,因為我覺得我爸不容易。我爸也是一個別人家的孩子,好嗎?他也會傷心也會低落也會害怕失去的。但是你,你身邊總是站着很多人,因為你的人緣好,因為家裡人都願意愛你,舅舅,舅媽,妹妹,弟弟,他們都會站在你這邊,但是爸爸這邊沒有人,爸爸在我們這邊,沒有什麼親戚,沒有什麼至親和信任的人,他只剩下你和我們。

  所以,我想要好好地愛他,即便我知道,很多時候我的內心在拒絕好好地愛他,即便我知道,我的內心在告訴我,我最愛的人只有你!

  對不起。我想我這叫做愛屋及烏,愛你所愛,是我的本能,也是我愛你的一種表現!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