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我們很活躍500字作文

我們很活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知道,從第一次見到你的眉眼,我就知道很多問題,都已經發生,但是有沒有其他發方式可以作為彌補。

  我難以忍受,在很多地方,都只是盯着一類文字去看,哪怕是什麼字眼都看不出來,我們依舊執着於這一切,依舊能夠讓自己明白,這些帶動自己發展的機會,其他人同樣都很需要。

  可是,如果我們都是為了忙於考試,如果我們將來的生活,都是為了另外一類,而做出其他的貢獻,我想你每一次從自己的群里消息中,看到你將來自己的影子的時候,你從來都不會覺得,原來依靠自己的能力來賺錢,居然是這麼開心的事情。

  每個人都有他的致富之路。

  每個人都在這樣的過程中,去看懂未來,看懂現在,看懂我們每一次的積極發言,其實都是為了尋求到最好的自己。哪怕是將來我們也不知道有這樣的機會存在,也依舊可以為了所有的一切,做到自己。

  然而終於有一天,我在看到他們的那一瞬間,也明白了人世間冷暖,明白了他們所展示出來的這一切,其實都是為了自己的學習。如果大家一直都在,我想結局一定會更好,只是從前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問題也很嚴重,我們也很活躍。

  只是突然想明白,那一瞬間,也感覺痛苦和感慨,都是挺多的。

  人生對於自己的所有貢獻,也未必就局限於同一個地方,我們曾經看到過那些簽訂的協議,終將有一日,我們變成了可以承擔更多風險的人。

  那樣堅強的存在。



我們很活躍 標籤:陽光很活潑作文 《陽光很活潑》續寫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家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