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學習的心思450字作文

學習的心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因為把時間大都安排在了陪伴與娛樂上,所以到了晚間,趕緊督促自己把學習的部分補上。

  也許是養成了晚上娛樂的習慣,每逢在晚上補學習課的時候,心裡總有一股想偷懶的勁在不安分的挑唆。

  看會電影吧,看會綜藝吧,刷會視頻吧,總之在學習的心一直不安分,總需要有股勁壓着自己必須學下去。

  雖然每一回都能把任務完成,但總覺得因為是晚上學習,有種倉促感,讓我感覺學習的質量沒有白天的高。

  既然發現了問題,就要去改變。

  應該盡量把學習時間放在白天,最好是在早上,即便有困難,如果真心想學習,想改變,那總歸有辦法。

  今天還有件讓我開心的事,就是當我回到小屋的時候,我能夠盡量讓自己靜下心來把一點小任務完成,而且今天的任務審核還特別的給力,不僅速度快,成果也不錯,這更讓我明確要端正學習的態度。

  不管是在清晨,還是中午,傍晚還是夜晚,只要有學習的心思,那就好好地把握住,最先把當天的學習任務在恰當的時候完成,然後其它的時間,多學一分就多一分收穫,不再因為焦慮而倉促,這樣的學習效果也就更好。

  所以,好好珍惜那點想學習的心思吧。



學習的心思 標籤:心思作文 學習的榜樣作文 學習的樂趣作文 勤奮學習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