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致自己500字作文

致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自己,晚上好,這幾天你一直頹廢,作業可以說是碰都沒碰,就連打作文都是看在有錢的份上才打的,這樣是不對的啊。

  暑假多學了一個月,考試前老師還一直說會把此次成績和我們的排名比較,看是否有人進步或者退步,我生怕自己會退步,但是心想老師說的那句話“這次肯定考不出前一百,因為參加考試的總共只有兩個實驗班合起來一百人。”我又覺得有點開心,因為高一一年下來,我除了高一下的期末考超常發揮考進了前五十,其他都是一百名開外。

  結果出來,80名,怎麼說呢,如果以我自己的標準,馬馬虎虎吧,實驗班裡排下來,A班40人,我是B班40號,這麼說我算是挺“穩”的咯?

  實則非也,我的同桌,他41號,主要是高一下的期末考考差了,所以才會比我排名后一位,人家這次考試多少名?不黑不吹,前四十!如果只以這一次的考試成績為標準,他早就該分配到A班了,不該留在B班,可見他這個暑假有多用功,而我呢,這幾天玩一下NBA2KOL,玩一下吃雞,玩一下王者榮耀,學習?不存在的。

  是該好好反省了,分內的作業都沒做完,更不用說被人已經開始繼續預習了。我怕是心裡還想着高一同學和我說的高二結束實驗班不會再分班了,誰知道呢,老師又說要是有人考得差還是要出去的,哎,虧我一心想着將來開發遊戲,可是現在彷彿是遊戲在害我啊!



致自己 標籤: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自己作文 給自己一個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