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500字作文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說:“感謝安歇噩夢,至少,讓我在現實中更知足,至少讓我更緊地擁抱現在,珍惜現在,珍惜和擁抱那些在噩夢中不會有的美好。”

  我忘記了很多夢境,但是依稀中,意識里,我好像是夢到了媽媽老去,然後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夢中的我很無助就是了。想起那句話:我會努力讓自己的成功趕上你老去的速度。

  是的,然後我就很認真地在給媽媽的信中寫:“我要很努力,會很努力,讓自己的成功速度趕上你老去的速度。”

  其實你不會明白,平時的我多麼希望快點醒來好結束夢中的噩夢情景。但是,每次夢見媽媽的時候,在學校夢見媽媽的時候,即便是噩夢,我也希望可以多睡一會兒,鈴聲可以再晚一點響,給我一個完整的夢,讓我的媽媽在我的夢中再可憐的多停留一會。因為夢中,都是媽咪陪着我克服重重困難,即便那些事情對於我來說就是噩夢,但是,美夢也可以稱得上,因為每次都有媽媽在夢裡面鼓勵自己,支持自己,陪伴自己!

  十天來,我只給家裡打了兩撥電話。一開始一直沒有打,因為我怕媽媽說我撒嬌了。每次打電話回家,更多的都是撒嬌,但是一想到曾經因為媽媽的說我沒有長大快哭乾眼淚,我忍住沒有打了。後來連續兩天給家裡打電話,我真的,打電話給愛的人是會上癮的。但是後來就一直沒有時間可以撥打。

  讓我想到了長大以後,我真的害怕,以後我離開媽媽,去了更遠的地方,我會因為很忙很忙,忙到即便想媽媽,也沒有時間可以跟媽媽通話。就像現在!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標籤:淚的告白作文 告白作文 真情告白作文 誰是最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