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有你陪伴的日子400字作文

有你陪伴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進入學期的後半段,班裡面突然轉來了一個新同學。他的名字叫做東東,而我旁邊一直空着,他理所當然就成了我的新同桌。這樣的情況讓我一下子不知所措,以往我都是一個人,平常上課的時候我總會一個人霸佔整張桌子,而現在同桌來了,我就只能擁有一半空間了。

  平常的時候我做什麼事都是一個人,我總是一個人趴在桌子上看到旁邊的小朋友們打打鬧鬧。當然我也沒有知心的朋友,但這樣的情況從新同桌來了以後就改變了,每次課間的時候,東東總會給我講一些他遇見的有趣的事情,而我也給他一些好玩的玩具,慢慢的我們兩個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一路上上我們兩個有打有鬧的,我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膝蓋一下子磕出了血,看到我這樣子,他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學校旁邊的診所跑去,到了地方,醫生給我消了毒,所幸沒有大問題,但是東東卻累的滿頭大汗,這一刻我覺得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半年很快就結束了,有東東陪伴的日子是我過得最開心的時光。



有你陪伴的日子 標籤:有你陪伴作文 有你的日子作文 沒有你的日子作文 懊悔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