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隨感800字作文

春天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隨着春天腳步的步入,人們脫去了那厚厚的棉襖,換上了春裝。放眼望去,樹木吐芽了,山花開了,小溪又開始嘩嘩的流淌了……一片春的氣息映入人們的眼帘。

  春天是一年的開頭,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伯伯們在田間忙碌着,為一年的大好豐收作出堅實的基礎。我們也是一樣,在我們的春天中(青春時期)應好好的學習,長大以後才能在社會上立足。

  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一群燕子劃過了天空的寂靜。我們也不沉迷在放假的歡樂之中,而是進入課堂學習。對春天這個黃金的學習時期,我們應該好好的學習,不要因為一時的貪玩而耽誤了這個黃金學習時期,一定要抓住時機,努力拚搏為自己的將來創造出美好的藍圖。

  上班的人們也很快地進入了狀態,為自己的工作而努力,讓領導賞識自己;老年人們則天天清早起來鍛煉身體,為的是讓自己能健康快樂地度過晚年。

  再說說春天的我們。春天的我們是即將蓬勃而且奮飛的小燕子,我們要讓我們的羽翼豐滿,就要不斷補充營養(知識),以獲取精神的力量。但我們不能光靠父母,應該靠自己去爭取一切,學會獨立自主,去與別人交往,交流經驗,取長補短彌補自己的不足。

  春天的小燕子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只有慢慢的去嘗試,就像歌詞里說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你只有去嘗試后才能總結經驗,經驗總結的越多,你的人生閱歷就越廣。

  但每一件事都不是全能嘗試的,有些能引你走向光明之路,但有些便會引你走向歧途。

  我們在浩瀚的藍天飛翔,但總飛不上高空,為什麼了?因為我們的羽翼還不夠豐滿,沒有充足的營養(知識),所以我們飛不上高空。大自然之所以為我們創造這麼多有營養的食物,為的是讓我們能夠飛向我們嚮往以久的高空去,與雲朵嬉戲,與太陽公公招手,去與……

  所以我們不要辜負了大自然的苦心,不要大自然失望。我們現在就應該尋找充足的營養(知識),豐滿我們的羽翼,飛向我們嚮往以久的高空。

  我們一定記住: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那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去尋找充足的營養,實現我們的理想吧!



春天隨感 標籤:春天隨想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