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美麗的植物園作文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美麗的植物園作文600字


  “五一”一放假,我和媽媽、姐姐直奔蘭州植物園。準備欣賞美麗的花草和樹木,最期待的是那美麗多嬌的鬱金香了。

  一進門,便有一股大自然的芳香沁人心脾,眼前是用花編製的“蘭州植物園歡迎您”。繞過水池,便能望見一片又一片的鬱金香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名叫“領袖”的鬱金香,只見它渾身像雪一樣潔白。在陽光的照耀下,透着一股潔白純凈的高雅。緊接着是一片黃花的海洋,大片大片的米黃綻開的如此盛情,絲毫沒有遮掩。我一瞧,名字叫“法國之光”。難怪叫人如此入迷,有些盡情開放,但還有些花苞還沒有打開,卻是又一種美。放眼望去,還有紅色的,紫色的,藍色的,桃紅的……。真讓人目不暇接,每一片花地都使人心曠神怡、流連忘返、不願離開。我們還從沒有這麼近的看過鬱金香,這麼近的和它親密,這麼近的呼吸它的馨香。今天真是難得啊!

  走過美麗的鬱金香花地,我們來到了荷花池,荷花池裡有零星的荷葉在飄蕩,有許多的小蝌蚪在水裡游弋,那樣子可歡了。

  牡丹園又讓我們停住了腳步,紅色的、白色的、玫紅的……讓人眼花繚亂。紅的火辣嬌艷,白的清新怡人,真是美不勝收。牡丹花花朵大,花朵的花瓣多。我們拍了很多的照片,每一幅都是牡丹最美的時刻。花朵散發出的芳香,讓我就感覺到了仙境一樣。我心想,牡丹不愧為我國的國花。它的美麗無法形容。

  植物園裡還有好多的樹和花,雖然有些我叫不上名字。但它們的美麗已被我永遠的收藏在心底。走進大自然,走進一個純凈的世界。

  啊!美麗的鬱金香,多姿的牡丹……組成了美麗的蘭州植物園。


2、美麗的植物園作文600字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很有名的地方,那就是植物園。那裡一年四季都十分美麗。 

  植物園的大門非常雄偉,幾棵松樹挺拔地站在兩旁。不遠處有一個彎彎的石拱橋,石拱橋的下面有一個池塘,池塘的水清澈見底,能看見裡面已經發黑的樹葉和稀疏的小石頭。池塘周圍園地里種着一片一片的各種樹木、花草,這裡一年四季如詩如畫,風光無限。 

  春天,迎春花發出淡淡的清香,讓人們心曠神怡,那淡黃的花瓣讓人們賞心悅目。樹木抽出柔和的枝條,長出嫩綠的新芽,探出溫柔的腦袋,慢慢長出綠綠的葉子。滿園綠色里,開出了許多美麗的小花,有藍的、白的、黃的、紅的、紫的,還有一朵最稀奇的,是綠色的,隱藏在小草叢中。蜜蜂蝴蝶上下翻飛,四處穿花采蜜。 

  夏天,池塘里開滿了荷花。一陣微風吹來,荷花像一個個潔白無瑕的少女翩翩起舞,美麗的荷花姿態各異,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還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滿得馬上就要破裂似的。 

  秋天,那紅似火的楓樹,搖曳着它那火紅火紅的葉子,其它的樹丟下了可憐的葉子,鋪滿了草坪。有許多小孩跑到樹下拾落葉玩,還有一些小孩到樹下睡覺,做遊戲;菊花終於開放了,露出了它五彩繽紛的臉,紅的,黃的,紫的, 白的,真是美麗。 

  冬天,雪花漫空飛舞,飄落在地上,給大地披上了一件銀裝,飄落在樹上,樹上像開滿了一朵朵梨花。風雪中,小草酣然入睡,梅花卻悄悄地開放了,發出淡淡的幽香。松樹迎着風雪傲然挺立, 綠綠的葉子露出勃勃生機。 

  家鄉的植物園真美呀,我愛家鄉的植物園。

3、美麗的植物園作文600字


  美麗的植物園

  譚逸群

  植物園位於千佛山西山腳下,那兒清山綠水、空氣新鮮,可以說是個秀色無等倫的綠化區。

  當冬伯伯拿着拐杖離開人間時,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人間,散發著暖氣,飄散着種子,到各個地方去了。就像古人云:“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這時,萬物復蘇,結冰的小河的冰溶化了,以前“活潑”的小河蘇醒了,小河又在山間匆匆地流淌着。森林裡的松樹、梧桐樹等都抽出了新的枝條。果園和竹林的梨樹、桃樹、桔樹和竹子都長出了綠葉枝條,在春風中探出頭來,春風一吹,晃動着尖尖的小腦袋,野牡丹和野百合竟相開放,甜甜的花粉引來了蜜蜂,蝴蝶在花叢翩翩起舞。

  夏天,竹子長得非常蒼盛、挺拔。枝葉長得鬱鬱蔥蔥、蔥蔥蘢蘢,像一把把綠葉大傘,遊人們可以在大傘下聊天、乘涼。

  深秋到了,果實累累,秋高氣爽植物里,蘋果樹、桃樹、梨樹等果實都長了很多,香甜可口。公園裡的菊花爭奇鬥豔,芬芬宜人,特別引人注目的是菊花造型孔雀開屏,金雞獨立,雙龍戲珠等,還有桂花枝條被剪成了“桃心”狀、“壽”字狀等……真讓人敬佩園林工人的手藝。

  隆冬來了,大雪紛飛,植物園一下子換上了鵝毛銀裝。樹枝上積滿了白雪。梅花含苞欲放,與雪比美可以用古詩代替:“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湖面結了冰,像一面大鏡子,可以照出影子,孩子們在上面自由自在地滑冰。

  植物園,一年四季美麗的景色“栩栩如生”如一幅水彩畫,吸引了不少外來遊客,為濟南泉城千佛山增光彩呀!


4、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植物園 

  在我們教學大樓的旁邊,有一個美麗的動物園。 

  植物園很美。一進門就會看見四棵又粗又壯的鐵樹挺立在植物園的四周,彷彿就是神話中的“守護神”一樣在守護着它的同伴。右邊長着一排讓我叫不出名字的話,好像在看着哪一位小朋友在破壞花草樹木似得。 

  植物園中央,有一個魚池,魚池裡面有一株睡美人,可是這株睡美人還沒開花,好像真的是在睡覺。小魚池裡面還有幾條活潑的小魚在水裡面嬉戲。魚池裡面還有一座假山,這座假山佔了這個魚池的三分之一的大小,你說大不大?假山下面有幾個小洞。當我們圍在魚池的旁邊觀看它們嬉戲的時候,它們害羞的像個小姑娘,迅速跑進洞里,躲起來。 

  大門的左邊前面長着兩、三棵高高的仙人掌,在大門口。如果你把垃圾扔在了植物園裡面,這時,當你看到仙人掌嚴肅的表情時,你就會毫不猶豫的把垃圾從地上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 

  粗壯的鐵樹,叫不出名字的花,一個美麗的小魚池,還加上高高的仙人掌,構成了我們學校的植物園。它不僅美化了我們的校園,而且凈化了校園的空氣。 

  啊,我愛我校這美麗的植物園!

5、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今天,我和老師還有同學們坐着車慢慢地向我們盼望已久的植物園駛去,快到植物園的時候別人就把我捅了一下,我從甜美的夢中醒來. 

我們到了以後,我狂奔到植物園,我一進去,就讓我大開眼界眼花繚亂了,那裡品種多樣的花草,都香氣撲鼻,異常美麗。讓我叫不出名字,只有這十種花讓我流連忘返,回味無窮。它們分別是普賢象、紅楓、樟樹、雲南早櫻、山櫻、楊樹、雪松、大島櫻、垂枝桃和茶花,還有我自己想象的變色太陽花。 

我最喜歡的是垂枝桃,它的特徵是:落葉小喬,枝下垂,小枝紅褐色和褐綠色,時橢圓狀披針形,花單生,粉紅色,近無柄,萼片被毛。果近球形。花期三至四月,時前開,喜光,耐旱。 

茶花,它的特徵是:小喬或灌木,葉卵開和橢圓形,花多為大紅色,花期在二至四月,葉色翠綠而很有光澤,四季長青,花朵大而美色。 

樟樹,它的特徵是:喬木,樹皮灰褐色,葉五生,卵壯橢圓形,花期在五月,樹姿雄偉,冠大蔭濃,全樹各部分均可制腦及樟油。喜光,稍耐蔭。是城市的好榜樣。 

我自己想象的變色太陽花;它是一種美麗的花朵,它以前是太陽外星人創造出來的。這種花是紅色的,只要碰到紅色的東西,它就沒有了。可它現在已經消失在太空中了。 

這個植物園真美啊!

6、游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去年三月份,我和小區里的小雨點文學社的同學一起去了美麗的植物園看櫻花。

   我們到櫻花園時,櫻花正在枝頭悄悄地開放,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見人。櫻花有像披着一件白紗裙;有像穿了粉色的裙子。

   微風吹來,有的櫻花像雪一樣落下來,踩上去軟軟的、柔柔的,舒服極了;有的隨着微風點點頭、擺擺手,跳起了舞來······小鳥看見優美的舞姿與兩色雪花還不夠美就飛到枝頭配上了美妙動聽的音樂。

   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了人們的注意,人們踩着既柔軟又舒服的“櫻花毯”,看着像被人們安排得井井有條的節目不知多幸福啊!如果你累了,就可以坐在柔軟的“地毯”上,輕輕地靠在櫻花樹榦休息。只要仔細一聽,就可以聽到櫻花“吱吱吱,吱吱吱”開放的聲音······

   櫻花園旁邊有個湖,叫“櫻花湖”,櫻花湖可大了······

   這就是美麗的植物園。


7、美麗的植物園作文500字


  星期六的下午,我和同學陳澤祺一起去植物園遊覽參觀。走在綠樹成陰的小路上,我們一路觀賞着種類不同,形態各異的植物,一路說說笑笑的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一進入南門,哇!好美麗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一棵高大的柿子樹,樹上掛着很多很多的柿子,成熟的柿子是金黃色的,像一個一個小型的南瓜燈,很好玩。再往前走,花圃里滿是雞冠花,雞冠花是全天開花的,之所以叫雞冠花,是因為它的花的形狀很像公雞的雞冠子。我們又發現了一叢叢的玫瑰,還有牡丹和芍藥,春天是這些花的花期,現在雖然沒有花,但是卻枝幹飽滿,綠葉厚實,充滿了生命力。

  再往前走,是一個深藍色的小湖,清澈的湖面上游着一隻只鴨子,那些鴨子很淘氣,一眨眼的功夫就沒影了。湖邊上長着很多蘆葦,一棵一棵像電線杆一樣直,它的花是白色的,還毛絨絨的,就像狗尾巴草的樣子。水邊太平花的葉子又大又綠,像蜻蜓的翅膀;美麗的楊柳在風中飄動,像是窗帘被風吹着的樣子。水杉的葉子很像杏樹的葉子,不仔細看的話,還以為是普通的杏樹呢!

  我們又一起觀賞了很多種植物,有紫荊、對節白蠟、大葉醉魚草等等,很多植物都是平時很少見到的,所以我們一直到快天黑了還不捨得離開。

  植物園的植物真是又多又美麗啊!

  三年級:嫦娥一號


8、美麗的植物園作文500字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植物園,雖然它面積不大,但是它裡面四季如春,鳥雨花香。

   今天,老師帶我們來到了植物園。植物園位於學校教學樓後面,一進門,迎面而來的是兩棵高大挺拔的椰子樹,象兩個忠實的門衛站在植物園大門兩旁。我們沿着由五彩斑斕的大理石鋪成的小路,彎彎曲曲地向前走着,我們邊走邊看,右邊是芬芳撲鼻的花木區,有杜鵑花、紅葉鐵苞、大花扶桑等等,各色花開得爭奇鬥豔,色彩迷人。再往前走,我們看見了一大叢燈籠花,這些燈籠花真是名副其實,一個個小花朵象一個個小燈籠一樣掛在樹枝上,好看極了,它們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引來了許多蝴蝶和蜜蜂來採花粉和花蜜,那情景使我們流連忘返。小路的左邊是沙漠區。這兒有像酒瓶一樣的酒瓶椰子樹,有全身穿着軟甲的羅比親王海刺,還有裹着一身鎧甲的蒲葵。當然,沙漠區自然少不了仙人掌,那些仙人掌個個挺起葉子上的刺,像一頭頭好鬥的公牛,好像在警告我們:“離我遠點兒,否則別怪我不客氣!”

   在小路的盡頭,有一個放生池,裡面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悠閑地游來游去。不知是哪個調皮鬼把一塊石子扔到水中,小魚們倏的一下跑沒了影兒,那動作迅速極了。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植物園,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