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筆350字作文

隨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常在想多年後我會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我會幻想我的職業我的生活我的伴侶還有我的年薪會是多少,我會不會還想現在一樣生活在這個小城裡還是出到外面的城市進行一番打拚,但是我最後的結果會是怎麼樣的。我也會幻想我的大學之路是否坎坷,我在大學是否還是像現在一樣遵循的我現在的理想,有時候我覺得人不能沒有理想但是我也想過如果我的理想不成功總不能不吃飯吧,如果麵包比理想更好那麼也許我會選擇麵包。

  也許你會覺得我很現實不遵循自己的理想,但是我覺得社會更現實你孤身一人的時候你只能相信的只有你自己,所以你為了在你孤身一人的時候有依靠你只能選擇讓自己先強大,等你強大了你再去想你的理想這樣不是更簡單,但是當你的理想真正實現的時候,之後你該幹什麼你還想幹什麼,既然理想都沒有了你還能追求什麼奮鬥的理由又是什麼。

  這也是為什麼我寧可選擇麵包在選擇理想的原因。



隨筆 標籤: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 新年隨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