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學會合理安排時間500字作文

學會合理安排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很久以前,我看過一則幽默的漫畫。

  漫畫的題目是:忙碌的媽媽。畫中的故事大意就是,一位媽媽一整天太忙了,手頭上有很多事情待處理,但是她沒有很好的安排這些事物,在做飯同時,在洗衣服,又在照看小孩,又在打掃衛生,結果,飯糊了,衣服沒洗乾淨,小孩因為肚子餓在一旁哭鬧,衛生也沒有搞好。

  就這樣,這位忙碌的媽媽把自己累得精疲力盡卻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成,成了一個忙碌的媽媽的反面教材。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也有這樣的狀態。

  因為時間是由自己充裕安排的,可越是這樣,覺得自己有一大堆的事情要做,卻總不能達到最完美的優質效果。

  就像寫作,有心情的時候,就想着多寫上一會,即使任務完成了,也還是想再多一會。

  就像跳舞,一天中安排練習的時間已經夠了,可是還是會花時間再去練習。

  然後就像閱讀,聽課,學習,這些似乎更要費力的任務,總是會想着法子去避開。

  想着要不要放鬆吃點東西,要不要看會劇,要不要刷一下手機,或者是太累了再等等,太困了眯一會。

  就這樣,一天時間就過去了,我只完成了之前一直堅持的任務,卻一直沒有再拓展新的學習,而那些目標我已經定下了一周,居然都沒有實施過。

  不想做一個不會合理安排時間的忙碌媽媽類型,所以,從現在起,找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可以督促自己的方法,好好地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



學會合理安排時間 標籤:合理安排時間作文 學會合作作文 會合作文 時間都去哪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