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六月隨感500字作文

六月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藍色的六月, 藍色的六月的雨, 一切是那麼的憂傷…… 藍色的憂傷還是黑色的么? 我不希望是黑色的, 藍色的比較深湛,更能體現出我的憂傷…… 雖然你們老是覺得黑色比較深沉, 但是我就是那麼與眾不同, 人家偏偏不喜歡的東西我喜歡, 人家喜歡的東西我不喜歡, 媽媽說我很奇怪, 我不知道我奇怪在哪裡, 就是和人家與眾不同罷了…… 我特別喜歡六月, 因為六月的憂傷、幸福、快樂是和其他日子與眾不同的, 因而,我喜歡劉歌的《六月的雨》。 六月好像不太喜歡下雨, 剛好,六月在夏天的末尾,是夏天狂想曲的尾聲, 我希望六月的最後一天, 下一場大雨, 把憂傷、幸福、快樂一起放肆出來, 最好是不帶雨傘, 跑進雨里痛痛快快的躺在地上, 但是我知道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誰會那麼苯找“感冒”呢? 我就是那麼天真, 那麼苯, 什麼都不經同意, 我長那麼大了, 才知道童年的天真真的已經過去了, 永遠不會回來了…… 真的,長大有時候並不是一件好事, 小時侯幻想的事情也跟着時間一起逝去, 永遠不會回來了…… 

  

六月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六月作文 六月的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