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人生的課程450字作文

人生的課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本來想把標題定為:感恩,想到之前寫過不少這個題目,於是改了下,想來這個新標題更貼切。

  當然這個人生的課程,想寫的還是感恩主題。

  只是隨着人生成長,經歷,每一次寫的心態都會有所變化。

  近來發生的事,讓我似乎更懂得人要感恩,以及感恩的意義,還有自己言語的乏力無法真切地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

  內斂的性子,讓我就這樣躲在這個小小花園中記錄這段心境。

  世上真的是好心人多,如果你用心去感受的話。

  這兩個多月來,遇見一些陌生的,熟悉的,他們在自己處困境中默默地拉扯自己一把,雖然有的氣力很小,可對於身入困頓中的我來說,每一絲外在的氣力都是對自己有很強大的幫助。

  還有自己的親人,說實在的,有好多時候,我突然就有想哭的衝動。感恩,我默默地對自己說,從心底,從行動上。

  這一路的磨練真的很苦,真的讓我甚至有些抑鬱,正是這些力量在幫助我,我漸漸的明白,這些是我人生必經的一些課程,不管早晚,都是必修的。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勇敢,要學會振作,要感恩!



人生的課程 標籤:人生的旅途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人生的路作文 人生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