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的鴻鵠之志呢?沒有經歷過風吹雨打,就輕易地被折斷翅膀了嗎?你說過的,還要堅持,好久好久。等你去遠方的那一天,等你投入藍天的懷抱,你就可以給我們一個燦爛而滿足的微笑。

  可是,還沒有抵達遠方,中途你怎麼可以停下來呢?如果放棄,就是前功盡棄了。你說過不拋棄不放棄的,如今要是放棄了,是騙你自己還是騙我們大家呢?可是這樣做,又有什麼意義呢?

  你送給我的衣服,我還沒來得及穿給你看。我相信是你喜歡的顏色,我相信是我們一直期待的華彩。

  我們可以一直以仰望的姿態,遙望星空遙望未來,但對於過去和昨天的頻頻回首,可是不可或缺的。

  一個只有今天和對明天希望卻沒有昨天的人,不會是一個完整的人。

  在音樂的世界里,我看到的不僅僅是色彩,還有陽光,大片大片溫暖的陽光,可以治癒野獸的傷。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