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一字一故事600字作文

一字一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聽lj講他的初戀。覺得,有更多地認識了他一點。

  但是昨天晚上因為實在太困了,中途聊天的時候睡過去兩次,最後一次就睜不開眼了。早上起來看到他發的一大段話,真的就,忍不住給他打了一句話:我會在if you need.他的故事,有幸聽到,可能真的他的世界我可能會無法了解,但是他在努力地讓我更好地去了解着。

  後來發現,我們最後傳的紙條真的好多好多。他從晚安開始,再以晚安結束,每天一張晚安,總是讓人很心安。但是在他那段很完全的情史中,我再次插入他的生活,總覺得自己還是在感情上是一張攤開的白紙,但是他的情感紙上,已經有了一筆一畫由他前女友勾勒出來的一幅幅畫,風景畫和回憶畫。

  昨天因為他講着講着我就睡著了,所以早上起來看到的那些話后,自己發了微博,截了自己給他的我會在的記錄。想要自己記着。同時也有把發博的內容告訴他。裡面大概是說,還是很開心我能知道這樣的關於他的往事,至少讓我覺得有讓自己多了解了他一點,雖然我不知道我是知道故事的第幾個人,但至少多了解了一點,還是很開心的,儘管我有點羨(ji)慕(du)他和前女友的關係了。

  他把他們的故事記得那麼清,但是他說沒事的,他在忘記中。我說那還是別忘了吧。我想我沒有權利因為有幸走進他的生活,從而濫用這種幸運,強迫他去消除這麼美好的記憶。

  他的世界本來就因為那一筆而有點色彩有點不一樣,我想我沒有必要,強求進去。也沒有能力去改變什麼。就這樣吧,他已是一幅畫,任我怎麼擦拭都可能徒勞無功,那麼,還是很高興認識,最後能談心。



一字一故事 標籤:故事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