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還記得當時剛放假的那一段時間,我一直有很多東西要寫,也一直有很多電視劇要看,我知道在這漫長的人生長途當中,我們總要尋找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來聊以寄託自己的情感。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那樣簡單,但是也並沒有那麼複雜,有時候我們只需要看清楚這些事情的表象,能夠明白它的本質就足夠了,不需要太多的虛假來點綴。

  或許曾經有很多時間,對於我們而言,都不是那樣真正的重點。

  可是當我們終於看清楚自己的人生之後,才會明白原來每一種念想,每一種想法都有了他們自己無法去勸阻的道理,這好像以前的時候他們能夠想象的到每一種結局都是他們能夠接受的結果,但是每一種愛也在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之中表現得淋漓盡致,他們不會離開,不會拋棄,也不會放棄什麼真正的因果。

  如果在這樣一條路的過程之中,他能夠明白所有的生活其實都是有轉機的,只是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去看清楚那些生離死別的特殊行業,我們也沒有辦法明白那些結果到底有着怎樣的悲歡離合,也許你只是消失一段時間,但是在別人看來,你並沒有任何的虛假之處,如此正常。

  那些電視劇對於我們而言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吸引力,真正吸引我們的其實是裡面的故事,還有劇情,還有那些感情,就好像很長一段時間之內,我們一直都在尋找着那些東西,就好像在尋找着自己的影子。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