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路漫漫其修遠兮400字作文

路漫漫其修遠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越長越大就越來越不容易發現原來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是有着很大的距離的。每個人的親密關係不一樣,他們之間的距離就是不一樣的。你總要學會利用自己的情商和智商,總結出來那些關係到底是什麼樣的才是最安全的距離。

  那是一段大家都無法認可的時光,可是所有的等待事物都是需要找到一個合理的因果關係的。

  我們在這樣的故事情節到中文去發現與眾不同的地方在哪裡?我可以在讀口語的時候聯繫聽力。也可以在這個過程當中,也只去學習一些自己平時涉獵不到的地方。

  我知道學習的道路也是路漫漫其修遠兮。

  我也知道再遇見你的過程當中也是意志都是一個等待的漫長過程。

  我們根本就不理解在這個時候我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又是什麼樣子,而且她們在這裡根本就不願意放棄其他的可能性。

  是不是大家一直都在這裡待着呢?還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去做,每個人都在等待着那些不一樣的場景。

  這不過在學校里的時候懷念家裡的生活兒,回到家裡又開始嫌棄這個,嫌棄那個。

  人性的劣根性啊。



路漫漫其修遠兮 標籤:路漫漫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