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晚、路漫漫1000字作文

那晚、路漫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二,三……向前走,我猛然一下放開捂着雙眼的手指,漆黑的巷子散發著濃濃的危險氣息。我手足無措的站在巷口,天啊!老爸老媽怎麼會選擇讓我一個人獨自回家?我用力地絞着手指,走?還是跑回爸媽的身邊?我偷偷望了望像是沒有盡頭的小巷,回去吧?不行,老爸老媽會笑死我的。走?我看着張開血盆大口的小巷,全身上下悚然一顫。 

 我深吸一口氣,揪緊了衣角,手心裡慢慢沁出細汗,巷子空無一人,我前進的腳步聲在巷子中顫顫地回蕩,昏暗的路燈燈光打在稍稍有點潮濕的牆角,枯黃的小草在一股冷風下搖曳着。我的腳步聲嘎然而止,恐懼感像一株瘋狂生長的藤蔓纏繞上心頭。有鬼嗎?我暗自在心裡問自己,這時,一陣更大的風吹起我的衣角,像是在無聲地回應着我。“上帝,耶穌,聖母瑪利亞,玉皇大帝、十八羅漢……保佑我,保佑我!”我小聲地碎碎念着,緩緩轉身。忽然,‘吱’的一聲在身後響起,“啊鬼大叔,鬼大娘……我……!”當我轉身一看,卻什麼也沒有看見,我的心高頻率的跳動,呼,好險。而當我把布滿汗水的手往牆上一放時,小巷上空便響起了我的喊叫聲。因為--一隻黑黑的老鼠剛從牆角快速地竄過,我的腦子蒙了一下。“我想離開這兒。”此時,我的腦子裡只有這一個念頭。我乾脆閉上了雙眼,一鼓作氣地向前沖,聽風掠過耳際的聲音,當然,一般這樣做的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撞上個什麼物體。而我也逃脫不了這樣的結局,當我離那個白色的東西近的只有5厘米左右的時候,我只能說:撞上鬼了!但額頭上的疼痛感清晰地刺激着我的大腦神經,同時也告訴我:笨蛋,那是牆! 

  無奈,我只好托着昏沉的腦袋一步步走向出口,心裡平靜了許多,不在那麼害怕了。當我滿懷着輕鬆感望向前方時,那種才消失的恐懼再次湧上心頭。黑暗中,兩點綠色的熒光發出幽幽的光芒,就像……就像一個不見五指的山洞中,魔鬼撲閃着他那對綠幽幽的眼睛。難道?這才是終極BOSS么?我吞了一口口水,大氣也不敢出一口。走過這,就可以到家了……但是,我小心翼翼的看了看那發出光芒的地方。我在腦海中拚命地做着抉擇,而那對眼睛似乎又含滿了嘲諷的意味。我挪挪腳,撿起一塊大石頭,快步沖了上去,砸了下去!我看着那光黯淡了,正慶幸。結果隨之響起了一陣警報,啊!完了?難道說那是…… 

  我想也沒想,拔腿就跑。 

  回到家,關上房門,我癱在了沙發上,一看時鐘,短短200米的路,我居然走了50多分鐘……不過,總算回來了,想到這裡,我還傻傻地笑了起來。哦耶!真想為自己歡呼一次!

那晚、路漫漫 標籤:路漫漫作文 人生路漫漫作文 那晚作文 漫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