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路漫漫500字作文

人生路漫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路漫漫 

  人生的路 也許,每個人,在這一生當中,都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不幸,但是,一切都會過去,,慢慢的,就會遺忘。 當站在生命終點的時候,回頭看,走過來的道路,彎彎曲曲。大風大浪。但是,卻又都經歷了。所以,沒有關係。 但是,當自己走到一個人生的極限時, 

  人生的路 

  也許,每個人,在這一生當中,都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不幸,但是,一切都會過去,,慢慢的,就會遺忘。 

  當站在生命終點的時候,回頭看,走過來的道路,彎彎曲曲。大風大浪。但是,卻又都經歷了。所以,沒有關係。 

  但是,當自己走到一個人生的極限時,卻又無力再繼續走下去,那麼,該怎麼辦?不知道。 

  每次,站在高高的天台上,俯視底下的風景,卻又不得不讚美一番,好一個大千世界! 

  可是,卻又是那麼的,殘酷,無情!不是么? 

  也許,經歷不幸的事情時,我們會抱怨上天,抱怨這個世界,甚至是會抱怨身邊的人,但是,你又不何嘗想一想,身邊的人,也許會有比你更不幸的,而你的不行,只是夾在在萬千個中,不起眼的一個而已。 

  所以,不論怎樣,不能抱怨一切,如果說真的要抱怨的話,那麼,也只有自己,是自己應該經歷這些,要不然,永遠也不會長大的世界,只能說,是人類的一個暫時居住所,也許,會在不久的將來,它,被我們人類消耗掉,那麼,就什麼都不存在了、 

  千奇百怪,但,什麼都是註定的,不以為然, 

  這就是人生

人生路漫漫 標籤:人生路漫漫作文 漫漫人生路作文 路漫漫作文 人生路作文